现代教育技术中心
Modern Educational and Technological Center
站内搜索:
 首页  中心概况  信息动态  规章制度  服务指南  常见问题  资料下载  联系方式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信息动态>>正文

我院在2023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主题征文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

2024年01月05日 09:53  点击:[]


近日,江苏省电化教育馆、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公布2023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,我院田崇峰、梁凯、孙兴民老师作品《教育信息化背景下“信息化+本土化”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路径研究》获评“创新作品”,王彩萍老师作品《智慧校园背景下高职院校数据治理路径探索与实践》获评“示范作品”。

经市级初审、省级复审、专家终审,本次征文活动共遴选优秀作品2355篇,其中创新作品373篇、示范作品873篇、展示作品1109篇。本次参赛获奖的作品,是参赛教师在教育信息化建设背景下,结合我院智慧校园建设、教育信息化现状选题创作,内容聚焦,主题突出,理论与实际相结合,对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具有重要借鉴作用。

    学院将以此为契机,激发师生参与智慧校园、教育信息化建设热情,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,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。

上一条: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“弘扬教育家精神”主题活动暨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:我院在江苏省信息安全测试员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