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代教育技术中心
Modern Educational and Technological Center
站内搜索:
 首页  中心概况  信息动态  规章制度  服务指南  常见问题  资料下载  联系方式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信息动态>>正文

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“弘扬教育家精神”主题活动暨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召开

2024年03月11日 09:32  点击:[]

    3月6日下午,按照《中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》的要求,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召开“弘扬教育家精神”主题活动暨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,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崇峰主持,支部全体党员参会。

    会上,田崇峰带头做年终总结发言。随后参会党员结合自身思想、工作岗位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工作总结,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,每一位党员都勇于正视不足、不回避矛盾,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。

    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,参会党员秉持实事求是、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,测评采用不记名方式。

    最后,全体党员一起学习“弘扬教育家精神”。教育家精神犹如明灯,指引教师改变师生的精神品格,点燃精神传承的“星星之火”,引发文明素养培育的“链式反应”。在活动中,全体党员围绕教育家的人格魅力、教育思想和实践经验展开深入研讨,就如何传承和弘扬教育家的精神,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热烈探讨,形成了一系列务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。

    支部成员表示,通过这次活动,深刻感受到了教育家的崇高风范和无私奉献精神,将以此为动力,更加努力投入到教育事业中,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而努力拼搏。



    


上一条:枝江市职业教育中心来校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 下一条:我院在2023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主题征文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