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代教育技术中心
Modern Educational and Technological Center
站内搜索:
 首页  中心概况  信息动态  规章制度  服务指南  常见问题  资料下载  联系方式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信息动态>>正文

学院召开2024年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

2024年03月28日 16:53  点击:[]

学院召开2024年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

327日下午,学院2024年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大学生艺术中心107召开。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,党委委员、副院长颜志明主持会议,二级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、网络安全和数据管理员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。

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高为将汇报了2024年网络安全工作要点、解读学院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考核评价实施办法、并对下一阶段网络安全工作做了详细部署。

党委书记简祖平就网络安全工作作指导性讲话,简书记在讲话中强调,网络安全是国家战略,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保障,必须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,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,确保学校网络空间的安全和稳定。并对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提出四点要求:一是提高意识,落实责任。各部门、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,切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,做好各项制度和措施的落实。二是健全机制、完善制度。坚持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领导,加强规划统筹,完善信息化、网络安全制度建设。三是加强网络宣传平台建设,传播正能量。要善于利用网络进行正面宣传,传播国家方针政策、传播中华传统文化、传播学院办学亮点、特色。四是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应急方案。加强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,面对突发事件,要快速响应,有效解决问题。

上一条: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:枝江市职业教育中心来校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

关闭